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财政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8日 分享到:

  7月3日,我局召开兴安盟财政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兴安盟财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等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尹继杰等10名优秀共产党员、张俊宇等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奖励。

  会议首先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中央、自治区和盟委的坚强领导下,我局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盟委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坚持“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突出抓学习强素质、抓基层打基础、抓作风促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局机关党的各项建设取得了新成绩,为全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我局各党支部、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坚定信念、崇高境界、奋斗精神和优良作风。同时,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