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财政局团委参加“奔腾人生大讲堂——我的奋斗故事”演讲比赛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8日 分享到:

  8月3日,兴安盟团委与河套酒业集团联合举办的《奔腾人生大讲堂》隆重开讲。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激励全盟广大青年勇于创新、敢于创业、勤于创优,为建设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贡献青春力量。

  经过前期宣传,网络报名、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从近200名选手中选出20位选手进入本场比赛。讲述者分别讲述自己的创业故事和创业体会,与现场200多名观众和报名者一起分享创业中的经验和人生感悟。他们的故事中,有的刚刚创业,正踌躇满志;有的蹉跎岁月,仍不忘梦想;有的历经挫折,终获成功。

  此次兴安盟财政局团委派出三人参加观摩,通过观摩也激发了大家的工作创新的热情。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