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财政局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学习讨论会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8日 分享到:

  按照《兴安盟财政局关于认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要求,兴安盟财政信息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及时通知全体党员按时收看,并于7月26日召开座谈会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会前,精心组织观看。通过信息中心微信群形式告知每一名党员干部,7月18日至26日每晚8时按时收看电视政论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会上,各参会党员充分发表收看感想感悟。“改革”,历来是“硬话题”,能引发持续关注和热议,较为罕见。这仿佛回到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前后,那时“全面深化改革”提出,舆论的高潮并没有经历数年时间的洗礼而减弱。这就是改革之于时代、之于中国、之于人民的非凡意义。让改革更实、更全面、更深化,不仅要看结果,还要注重过程。不能忽视从政治体制到司法体制的改革之难,不能忘记从文化延续到精神洗礼的改革之气,不能忘怀从绿水青山到金山银山的改革探索,不能丢掉从改革以强军到党自我革新的改革必然……这涉及到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党建、军队等方方面面,也关乎无数人的利益,不仅足显改革之艰巨,更显改革之难。当人们从专题片中看到深化改革的种种成就时,也不要忘记背后的“改革阵痛”,这样“踏石留印”的决心、“久久为功”的耐力、“壮士断腕”的勇气,是改革方法论,又是改革应有的品质。

  会后,认真总结反思。通过收看电视政论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期党员素质教育和精神洗礼,继续加大干部管理力度和党员培养力度,不断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和党性修养,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挖掘总结改革成功经验,力争在工作中取得实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