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财政局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3日 分享到:

  8月18日下午,兴安盟财政局在十三楼会议室组织观看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二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盟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本集聚焦经济体制改革,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新常态”这一当前中国经济发展的大逻辑思维贯穿全集,生动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回答对中国经济“怎么看”、“怎么干”、“干什么”等重大理念和现实问题,始终扣住处理好政府和市场关系这一核心,大力转变发展方式,奋力突破结构之困的伟大实践。

  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作为财政工作人员,我们更应时刻想在前面,走在前面,用激情、智慧和才干发展我盟财政经济事业,改革创新财政工作,为经济发展做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