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政策理解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5日 分享到:

  8月25日下午,盟财政局组织召开第七次科长讲坛,此次科长讲坛由社保中心刘春光领学《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政策理解》,盟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养老保险制度是中国社会保障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切实推进制度改革,以满足现行退休职工养老保险制度新需求、新需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有利于统筹推进城乡养老保障体系建设;有利于促进机关事业单位深化改革;有利于逐步化解“待遇差”的矛盾;有利于全面体现工作人员的劳动贡献。

  此次科长讲坛提高了盟财政局干部职工对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认识。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的改革,健全了养老保险体系,优化了机关事业单位退休养老待遇结构,实现了新老制度待遇的平稳衔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