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财政局召开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 分享到:

  根据《中共兴安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开好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兴党办发电〔2017〕30号)要求,2017年9月30日下午,兴安盟财政局召开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刘春元同志主持,盟财政局7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及5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联系思想与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按照盟委的工作部署,对照《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查摆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局党组成员分别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党组班子及党组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报送至盟纪委及盟委组织部备案。

  会上,刘春元局长代表局党组做班子对照检查,并开展自我批评剖析,其他局党组成员也依次对照检查发言,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各位领导本着团结、帮助、解决问题和共同提高的目的,相互提意见找差距,开展相互批评,提升了自我认识,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

  最后,局长做会议小结,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敞开心扉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了思想问题、意识问题、自我批评严肃深刻、触及灵魂、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有的放矢,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责任担当、

  增进了团结、明确了努力的方向。进一步坚定了做好全局工作的信心,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