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财政局组织收看十九大报告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分享到: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按照自治区党委、盟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我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在办公室自行收看十九大报告。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讲话时长3个多小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收看完报告后,

  我局将通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学习会等形式,加强学习研讨,深入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