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财政国库集中收付局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大《中国共产党章程》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国库支付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分享到:

  12月11日下午,国库集中收付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十九大新党章内容。2017年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大会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共修改107处,其中总纲部分修改58处,条文部分修改49处。

  

  本次学习由宋金霞领学,她指出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是这次修改党章的最大亮点,是指导思想的一次重大与时俱进,对全党同心同力实现财政事业发展目标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党的总章程,是立党之本,是党奋斗的指南。这充分体现了全党意志,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必将为全党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指导和根本遵循,对于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具有重大意义。收付局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收付局工作,奋力开创多彩新未来,书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