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财政监督所开展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9日 分享到:

  2018年1月25日上午,财政监督所举行学习研讨会,传达《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纪委机关、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组织部关于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宏河镇党委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问题的通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文件,专题学习研讨十九大报告“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会议由所长逄菲主持,重点学习了“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主要内容,“八个明确”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十四个坚持”构成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监督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自己的学习心得进行发言。

  本次专题学习研讨监督所安排部署早、紧扣主题内容丰富、个人自学认真扎实、讨论发言认识深刻,体会真切,切实正标定向,防止“走神散光”,达到了学习研讨的目的,为即将召开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开好了头、起好了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