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财政局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为祖国腾飞点赞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对中国共产党新发展理念下伟大成就的认识,兴安盟财政局党委于3月16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106余人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一同见证祖国发展的辉煌成就,一起感受新时代的大国豪情。

  《厉害了,我的国》浓缩了中国5年来的飞速发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记录了众多超燃的历史瞬间,展现出的场面震撼恢弘,大国雄姿跃然眼前。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果与前行轨迹,以及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借由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个角度展示“五位一体”协同发展,通过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网、中国港 等超级工程展现新时期国人的“四个自信”。

  影片传递出的中国精神深深地震撼到现场的党员干部。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心情澎湃,热血沸腾,对祖国在过去砥砺奋进的五年中,取得的惊人成就感到无比震撼和自豪,激励我们财政队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中国力量,弘扬中国精神,扬我强国国威!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筑伟大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伟大的中国点赞,为伟大的新时代点赞,为祖国腾飞点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