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财政局组织召开2018年第四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分享到:

  3月20日下午,盟财政局组织召开2018年第四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党组书记、局长刘春元同志主持会议。盟财政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上,由党委书记、副局长唐世沨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大家一定要迅速、不折不扣的抓好学习、宣传各项工作。局党组中心组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按照中央、自治区和盟委的决策部署,立足本职,结合财政工作实际,迅速抓好贯彻落实,真正推动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局得到贯彻落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