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财政局组织召开2018年第六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分享到:

  4月13日下午,盟财政局在十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盟财政局领导班子、机关和三级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第一党支部杨月同志领学了吉林省长景俊海发表的文章《东北振兴 人是关键》。该文章从解放思想、增强意识、提升素质、改善风貌、激发干劲、促进发展等六个方面,就如何在“人”这一关键要素上实现突破进行了深入阐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国家要发展,人才是关键。要求我们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努力增强“四个意识”,确保不迷失方向、不偏离正确发展轨道,这样才能厚植基础、凝聚力量,为我盟财政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