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财政局召开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和典型案例通报会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分享到:

  5月4日上午,盟财政局在局十三楼会议室召开兴安盟财政局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和典型案例通报会。盟财政局领导班子、机关和三级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党委书记、副局长唐世沨做专项整治工作动员讲话。要求我们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对财政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新形势下的专项治理工作,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稳步推进,以强烈的责任心和打持久战的耐力,推动专项治理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确保财政资金和财政干部 “两个安全”。

  会上,唐世沨副局长通报关于2起“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和2起工作日饮酒违纪问责典型案例。通过学习典型案例,警醒我局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