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工作信息——2018第23期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投资评审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分享到:

  6月23日,财政评审、干教、编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前旗巴日嘎斯台乡(原巴拉格歹乡)兴安村党支部旧址,接受党的教育,邀请了局组纪检组长张子富同志,一起开展党日活动。

  首先聆听了工作人员对兴安村党支部发展历史的讲解,回顾了支部成立时期以及历任支部书记和各位党员带领村民们过上幸福的生活而艰苦奋斗历程。

  其次全体党员在兴安党支部旧址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激发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为共产主义奋斗在出发。瞻仰了五位烈士遗像,聆听了他们为党和人民牺牲伟大创举及壮烈牺牲事迹。缅怀先烈、面向未来、我们更应团结一致,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努力奋斗。

  最后张子富同志讲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优越性、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唯一主义、坚定社会主义道路,从“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确定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尤其是党员同志要倍加珍惜中国共产党员这一荣誉称号,不辱使命、再创佳绩。

  通过观、听、学使每位党员真正接受教育、在心灵上得到洗礼、在活动中更加自信,只要团结一致、精诚合作,我们的事业攻无不克,在社会主义这条光明大道上继续前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