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驻局纪检监察组对盟财政局新任职科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分享到:

  6月8日,驻盟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对盟财政局新任职科级干部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会上,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子富同志与我局新提拔及调整任用的26名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同时进行了党风廉政应知应会理论知识测试。

  会议对新任职干部在新的岗位上加强自身建设提出要求。一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紧密相连,相互促进,党员干部必须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二要严于利己,廉洁自律。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于利己,加强自我修养,切实做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三要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党员干部要作好政治理论、法律法规、业务和文化方面的学习。最后寄语新任职干部在财政工作中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管一行像一行,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