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财政局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分享到:

  6月29日下午,兴安盟财政局机关党委开展了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盟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春元同志以《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为题,为全局财政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而极富教育意义的党课。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刘春元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奋斗历程,而后从“不忘初心”的内涵、现实针对性及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谈了对初心的认识和理解,最后,从坚持思想武装、牢记奋斗目标和践行历史使命三个方面谈了我们当代财政工作者应该如何做到“不忘初心”。刘春元同志的党课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使与会财政干部职工深入教育和启发。

  刘春元局长强调,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是十分丰富的,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中,踏踏实实的学、循序渐进的学,全面系统的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

  刘春元局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教育同做好本职工作、提升工作水平、强化服务意识等方面紧密结合,做到工作开展和学习教育相互融合、相互促进,推动我局财政工作理论水平和财政事业发展取得长足发展和进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