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回望梁启超》——盟财政局举办第十三期"青年论坛”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3日 分享到:

  7月20日下午,盟财政局在十三楼会议室举办第十三期“青年论坛”,此次“青年论坛”由办公室副主任周可超主讲《回望梁启超》,盟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周可超同志通过对梁启超的生平事迹、梁启超的家风家训和梁启超的趣闻轶事等内容讲述,深切的展现了梁启超先生在民族救亡的道路上不平凡的一生,唤醒无数热血青年投身于挽救民族危亡的伟大事业中。

  最后,引用梁启超先生的“少年强则国强!”,联系我国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反应出国家对青年人寄予的殷切期望,对于青年人应有的思想进步和素质提升提出了要求,鼓舞和激励中国青年要奋发图强,切实担负起建设中国的重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