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财政局组织召开第二十三期集体政治学习会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8日 分享到:

  8月17日下午,盟财政局在十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二十三期集体政治学习会,会上由监察室科长周家富和PPP中心副主任谢艳春领学。盟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此次学习会上,周家富同志领学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通知》;谢艳春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我局广大干部职工严肃认真学习通知精神和监察法。会议强调,我局要进一步强化党组织的领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切实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