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财政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分享到:

  9月14日下午,兴安盟财政局召开2018年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会,会上由党办吴皓领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盟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条例的再次修订,充分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著成效,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再部署、再动员,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生动纪律教育。

  通过学习新修订的处分条例进一步增强我局党员干部职工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不仅要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更要接受严格的纪律约束,真正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