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财政局组织召开2018年第十二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分享到:

  9月28日上午,盟财政局组织召开2018年第十二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刘春元同志主持会议。盟财政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由吴皓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提纲》和兴安盟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在全盟领导干部中深入开展正确发展观政绩观专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朱云婷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三十讲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深远意义,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与财政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推动我局各项工作取得成效。二是要严格按照要求,在我局处级干部中深入开展正确发展观政绩观专题教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观政绩观的重要论述,教育和引导领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树立正确的发展观政绩观,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