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财政局党委组织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加强我局意识形态工作,10月12日下午,盟财政局党委在局十三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盟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前由党办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重大紧急事件报告工作的通知》。

  学习会上,观看了蔡常青教授关于意识形态专题讲座视频。视频中,蔡常青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系统讲述了意识形态是什么,意识形态包括什么,强调了意识形态建设的重要性以及怎样强化领导干部抓导向、守阵地的意识和能力。

  通过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敏锐掌握舆论导向,强化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纪律意识和担当意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进一步加深我局对意识形态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和把握,全面提升我局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