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心系义教事业 助推脱贫攻坚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8年10月17日上午,兴安盟财政评审中心党支部和干教中心党支部,以“心系义教事业,助推脱贫攻坚”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干教中心党支部书记肖利民同志和评审中心党支部副书记白淑芳同志率领两个支部全体党员深入扎赉特旗八一牧场小学和八一牧场第一联队分校,为学生们送去桌椅板凳,来改善他们的学习条件。全体党员与老师们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了学校的教学情况,并与活泼可爱的孩子们交流、互动,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常怀成才之志,常有感恩之心,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