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财政局召开规范使用微信群、QQ群专题会议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分享到:

  为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加强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管理,2018年10月19日上午,党组成员、副局长唐世沨同志在局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规范使用微信群、QQ群专题会议。局机关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规范建立微信群、QQ群,如需建群,必须经局办公室备案。二是要立即清理已建立的微信群、QQ群,对违反群内管理规定的人员,立即移除该群。三是要明确责任,各专门工作微信群按照“谁建群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对群成员发布或转发的信息进行监督。四是要严格内容,禁止交流、转载、发布与工作无关的信息和视频,严禁讨论不合时宜的话题和言论,一经发现,严肃问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