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财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分享到: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2周年,大力弘扬坚定革命理想信念、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紧密团结、实事求是、同人民群众患难与共的长征精神,2018年10月19日,兴安盟财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纪录片《长征》,并就“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走好今天的长征路”这一主题展开研讨。局机关党委书记唐世沨同志参加了活动。

  纪录片《长征》以重要历史人物、重大历史事件、经典战役战斗为主体,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红军克服艰难险阻,胜利完成万里长征的光辉历史和英雄壮举。各位党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观点鲜明,深刻理解了“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的时代内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共同回顾了长征历史、感悟了长征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励大家在工作、生活中积极践行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更好的履行财政基本职能,在党的群团工作新征程上展现出兴安财政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