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财政局组织召开2018年第十三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分享到:

  

  

  10月26日下午,盟财政局在十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盟财政局领导班子、机关和三级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顺以解读《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为题,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紧紧围绕《意见》全文和《意见》重点解读两方面内容展开。通过王顺组长的系统讲解,我们了解到《意见》的制定实施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战略考量,对建立干部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对做好新时代干部选拔任用具有重要指导作用。激励我们必须要带头担当作为,做到问题面前不回避、压力面前不躲闪、困难面前不推脱、挑战面前不畏惧,以实际行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实现财政事业发展新突破集聚智慧和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