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预算编审中心完成支部改选工作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预算编审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分享到:

  2018年10月29日,兴安盟财政预算编审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了支部委员调整之后的第一次会议,会上宣读了《兴安盟财政局机关党委关于各党支部委员调整的批复》(兴财党委(2018)72号)。至此,兴安盟预算编审中心支部改选工作圆满结束。

  

  8月13日,兴安盟财政局机关委员会向局属各党支部印发了《关于规范支部委员设置的通知》(兴财党委(2018)57号),《通知》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内有关规定,对党支部委员的相关规范工作做出了具体的要求。

  8月22日,兴安盟财政预算编审中心严格按照《通知》的要求,结合预算编审中心的实际工作情况,召开了支部委员会。会上通过选举产生了新的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分别选举提名党支部书记以及副书记候选人,并就此向兴安盟财政局机关委员会提出了请示。经兴安盟财政局机关委员会审核,原则同意预算编审中心支部的支部委员改选工作。

  预算编审中心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于8月31日组织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通过划票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的党支部书记及副书记,并就此向兴安盟财政局机关委员会提出了重新规范党支部委员设置的报告。

  10月19日,兴安盟财政局机关党委经过认真研究,将局属各支部委员调整结果进行了批复,最终确定了各支部的委员设置情况。

  兴安盟财政预算编审中心党支部在新的支部委员的带领下,将继续秉持踏实的作风,认真的态度,积极进行各项党建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