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财政监督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监督所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分享到:

  2018年10月26日下午,兴安盟财政监督所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了副调研员、分管领导吕振春同志参加,由支部书记逄菲主持,监督所全体党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联系思想与工作实际,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这一主题,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10月17日监督所全体党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认真学习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相关材料,并撰写了个人研讨发言稿。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做了学习心得交流。阐述了对初心的理解,作为党员的初心是什么,如何做到不忘初心,在工作中怎么做到牢记使命。从思想和工作上进行了自我批评剖析,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

  

  在听完大家的研讨后,吕振春同志对这次组织生活会做出指导发言,从三个方面讲解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首先国家层面是“为人民谋幸福 为国家谋复兴”;其次党支部层面是要做一名合格党员;再次工作中要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并对监督所的工作和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监督所支部更有凝聚力、向心力,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们应充分认清提高能力素质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激发抓学习、强素质、长本领的内在动力。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财”自觉服从于“政”的意识,确保财政监督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作行动指南,把“四个意识”落实在思想上、岗位上、工作上,用实际行动确保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财政部门落地生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