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财政国库集中收付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联系群众党日活动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国库支付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分享到:

  为更好地发挥党员联系群众、参与社区建设和服务群众活动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29日下午,兴安盟财政国库集中收付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乌兰浩特钢花社区开展“党员联系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积极主动参加社区活动,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密切关心群众、服务群众,发挥其在社区建设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了广大党员的先进性。同时对努力提高党员联系群众的能力,提升机关和社区党建工作水平,共建社区党建工作格局开辟了新途径,制定了新方法,树立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形象,增强了党在人民群众中的影响力。详细了解帮扶困难群众住房、就医、就学以及年收入、年支出等基本情况。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庭,结对帮扶党员同帮扶结对的困难群众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生活、情况,鼓励结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面对。支部党员表示要将与群众间这种沟通交流向常态化发展,充分发挥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群众的作用,携手共同努力建设和谐美好的幸福家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