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财政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分享到:

  11月6日,盟财政局组织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党委书记、党组成员、副局长唐世沨同志主持会议。盟财政局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对我局党支部分类定级、盟委组织部督查反馈意见和进行党支部党建督导等事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按照《兴安盟财政局党支部分类定级实施方案》,抓紧完成本支部工作内容,迎接盟直机关党委对我局分类定级实地考核;二是局属事业单位、各党支部、党委办公室要按照盟委组织部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台账,将涉及本部门的问题立即整改;三是经党委委员集体研究决定,近期将组建联合督查组对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和局属独立核算事业单位财务核算规范性进行检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