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预算编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一对一帮扶”活动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预算编审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分享到:

  为扎实有效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办好事、实事, 10月29日,预算编审中心党支部到钢花小区,走进一对一帮扶对象花璇家中,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实际生活状况和经济收入情况,细致询问孩子的近期学习情况等,倾听他们的迫切需求,帮助解决力所能及的困难。

  此次帮扶对象花璇是一个15岁的侏儒症患者,目前刚上初中,在乌兰浩特市六中学习,她有一个25岁的智障哥哥,还有80多岁的姥姥,父母平时打零工,生活十分拮据,近几年基本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以及好心人的帮忙。

  

  此次活动中,预算编审中心党支部向她宣传了国家的教育惠民政策,送去基本学习用品以及慰问金,让她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鼓励她努力学习,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战胜困难,在逆境中寻找学习的乐趣,改善弱势群体的生活现状,用勤劳和智慧摆脱困境。花璇妈妈也激动的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党群间的距离,增强了在职党员们的先锋意识和服务意识,同时对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今后,预算编审中心支部将进社区一对一帮扶工作摆到越来越重要的位置,不断强化帮扶力量,结对帮扶干部入户走访常态化、制度化,形成人人参与、人人负责、人人出力、休戚与共的工作格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