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监督所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监督所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分享到:

  按照兴财党委[2018]78号《关于印发<2018年度兴安盟财政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监督所党支部于2018年12月19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逄菲同志向全体党员做2018年度抓党建述职报告。

  

  述职前逄书记按照方案要求,对上年的整改承诺、今年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和巡视、巡查等反映的涉及基层党建工作问题,查缺补漏,抓紧整改。通过认真梳理分析和深入调研了解,全面总结并亲自撰写述职报告。

  

  述职报告以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为主线,从八个方面报告亲力亲为抓党建工作情况,重点从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思想教育、严肃组织生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开展党性实践活动和提高党性修养、以及党建业务相互融合等方面报告工作情况,用具体事例和数据报告一年来开展党建工作具体成效,实事求是总结成绩和经验。并在结合实际基础上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述职后全体党员对逄书记述职报告进行了述职评议,本次参评党员共5人,评议结果5票均为“好”。在2019年工作中将切实兑现整改承诺,加强跟踪问效,强化结果应用,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