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财政投资评审中心联合党支部积极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投资评审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分享到:

  按照盟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盟直机关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在局机关党委办公室统一部署安排下,财政投资评审中心联合党支部于2019年2月28日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书记王建国同志主持会议,8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来进行。

  会上,支部书记王建国同志代表支委通报2017年度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情况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落实整改情况,并极带头严格按要求实事求是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直接点问题、摆表现,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发现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真正做到自我修炼、自我约束和自我改造,达到了预期目的。

  通过此次会议,发现并分析了党员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清洗了党员思想上、政治上、行为上的灰尘,为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提供了整改措施,对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具有深远意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