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预算编审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预算编审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分享到:

  2019年3月1日,按照中共兴安盟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盟直机关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兴直党发【2019】4号)文件要求和《兴安盟财政预算编审中心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的相关安排,预算编审中心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召开前,预算编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们进行了集中学习。支部采取领学、交流讨论的方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教程》、《习近平: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谈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习近平论担当》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勇于担当等重要指示精神。同时,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查找突出问题等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关晓晶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材料,对2018年预算编审中心党支部班子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支部班子成员、党员分别发言,紧紧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几个方面进行了认真严肃地自我批评。党员互评也坚持以摆事实、讲表现、直截了当提具体意见为原则,诚恳提出批评意见,真正达到了拒绝“空对空”“上下一般粗”的目的。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结合每一位党员的日常表现,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档次进行了评定。

  大家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培养党性修养,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发挥好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积极的状态、崭新的面貌推动预算编审中心党支部的建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