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财政局召开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工作启动大会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分享到:

  3月1日下午,盟财政局召开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工作启动大会。会议宣读了《兴安盟财政局“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工作实施方案》。盟财政局副处级以上领导、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倡导“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的良好风气,通过行之有效的整治行动,促进全局干部职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能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处理好整治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关系,不折不扣抓好“四官”问题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四官”问题的严重危害性,深刻认识整治行动的重大意义,以坚定决心开展整治行动。同时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逐一查摆问题,立行立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工作、最有效的措施,深入彻底整治“四官”问题,营造我局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