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财政局召开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启动大会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分享到:

  3月1日下午,盟财政局召开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启动大会。会议宣读了《兴安盟财政局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施方案》。盟财政局副处级以上领导、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开展深入整治活动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切实抓紧抓好。

  会议强调,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整治活动,是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是明辨公私的思想洗礼,希望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从“要我改”到“我要改”,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入不息的内生动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