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监督所积极开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监督所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印发<兴安盟财政局“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整治生态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以及局党委《关于整治“四官”问题开展谈心谈话的通知》,监督所积极开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于5月21日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就净化机关整治生态工作进行了深度剖析,在全体职工中开展“四官”问题互谈活动。

  首先单位负责人逄菲详细阐述了“懒官、庸官、乖官、巧官”问题的表现形式和危害性。要求全体职工提高政治站位,以正确的态度对待“四官”问题,倡导全体职工通过谈心谈话共同找的方式,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 “四官”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表现,提出意见和建议。

  全体职工根据每个同志不同的表现对标对表,指出存在的不足,向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填写在谈心谈话记录表上,作为下一步整改完善的依据。每名职工虚心以待,对其他同志提出的问题全盘接收,认真分析消化。主动对照症状自己找问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制定整改措施,作为成长进步的阶梯。

  这次谈心谈话活动,达到了互相促进、共同进步的目的,为树立崇尚实干、狠抓落实导向,营造忠诚履职、干净干事、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推动财政监督工作跨越式发展提供了纪律和作风保障。下一步将继续贯彻落实局机关部署,强化具体措施,固化转化专项行动成果,不断完善监督制度,形成净化政治生态长效机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