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财政国库集中收付局组织开展“学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国库支付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分享到:

  5月20日下午,兴安盟财政国库集中收付局开展“学党章”主题党日活动。收付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党员们集体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光盘。通过重温党章的地位、作用、发展历程以及先进人物事迹,感悟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激发了全体党员在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续写华章。同时本次活动要求每名党员把纪律意识挺在最前面,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一是以党章作为最高行为规范;二是认真学习党章,深入领会党章内容;三是对照党章,规范自身言行。

  

  

  大家认为,推行固定主题党日制度对进一步深化主题式的组织生活,对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具有很重要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要进一步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们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推动兴安盟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美丽兴安贡献智慧和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