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财政局组织召开2019年第七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分享到:

  5月28日下午,盟财政局召开理论中心组2019年第7次(扩大)学习会,传达关于解放思想学习提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和宣读《兴安盟财政局关于开展思想再解放 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工作方案》。盟财政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加强学习、解放思想是我们做好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前提和永恒动力。自治区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克服解决推动高质量发展面临困难和问题的重大举措。我局要牢牢把握这一有利契机,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和盟委关于大学习大讨论的部署要求和具体安排,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健康开展,切实解决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聚焦目标任务,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落实到财政各项工作中。三要紧密结合财政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研讨,讲实话、务实情、求实效,决不能敷衍了事“走过场”。四要加强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五要把学习、讨论和调查研究中形成的真知灼见转化为推动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务实思路、管用举措和实践成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