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财政预算编审中心支部积极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预算编审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分享到:

  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的一项经常性工作,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共产党员,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主体;发展党员,是党员队伍建设的基础环节;党员队伍建设,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日,预算编审中心党支部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召开党员大会研究发展对象的后续发展问题。

  6月11日上午,预算编审中心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对拟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进行了相关审查工作。支部书记关晓晶介绍了对佟丹同志的审查情况;由入党介绍人张晴汇报了佟丹同志的基本情况;党支部其他党员发表了对佟丹同志的审查意见,最终经支部大会所有党员讨论形成意见。经充分讨论,一致认为佟丹同志审查合格,可以向财政局党委提交预审请示。

  

  6月13日,在收到上级党委《对佟丹同志的预审意见》之后,预算编审中心再次召开党员大会就拟接收为预备党员的问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及决议。大会有表决权的党员5名,表决结果为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大会认为,佟丹同志已基本具备了党员的条件,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

  预算编审中心将继续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相关规程,认真履行发展党员的职责,严格把好发展党员这一党员队伍建设的基础环节,积极推动党员队伍变大变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