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水投公司党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手绘国旗心向党 共画地图颂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科室 作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分享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让全体党员准确领会爱国奋斗的含义,近日,盟水投公司党总支部开展“手画国旗心向党,共画地图颂祖国”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晓东同志与党员们一起手绘国旗、共画地图。

  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歌声,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拉开了序幕。大家用心一笔一笔勾画出鲜艳的五星红旗和多彩的祖国大地。

  “我爱你,中国”“  加油中国  ”“ 祖国越来越强大  ”与会党员们在手绘国旗和地图上,写下了对祖国美好的祝福。

  通过手绘国旗、共画地图,让每一位党员真正感到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感到承诺的重量,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工作中,要对党忠诚,积极工作,把自己的人生同公司的改革发展联系在一起,立足岗位做贡献,共同创造水投公司美好的画卷,以高质量的工作业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