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庆七一讲党课 脱贫攻坚凝合力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国库支付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分享到:

  6月21日上午,盟财政国库集中收付局党支部在盟财政局十一楼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收付局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收付局党支部书记许哲同志结合财政工作实际,以《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为题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此次党课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和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要攻克“坚中之坚”两个部分阐述了当前一个时期兴安盟扶贫工作的重要性。

  

  他指出,要把做好兴安盟扶贫协作,作为“四个意识”牢固不牢固、“两个维护”坚定不坚定的重要检验,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和实践抓手,进一步增强每名党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扛起扶贫协作重大政治责任,尽锐出战,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精准施策,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强化精准投入,坚决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聚焦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认真谋划、实施好财政帮扶资金支持项目,真正把好钢用在刀刃上,切实提高兴安盟贫困地区贫困群众的获得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