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财政国库集中收付局组织开展“忆初心、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国库支付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分享到:

  按照“忆初心、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工作部署,7月15日,兴安盟财政国库集中收付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乌兰浩特市都林街兴安党史长廊廉政教育基地,以思想再教育、再洗礼、再净化为中心,秉持敬畏之心,练就纪律定力,秉持清正廉洁之心,练就抵腐定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深化,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大家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的警示教育长廊。由党纪党规、警示篇、时代精神等板块构成,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十条红线等党纪党规、身边“拍蝇”违纪违规案例、廉政楷模杨森才等人物事迹图文并茂地展示在墙上。党员干部驻足在一幅幅展板前认真详读,深思案例,深刻认识到腐败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学习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廉政勤政的典范故事,方志敏、孔繁森、杨森才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等内容,以典型力量引导党员干部学标杆、找差距、促提升。

  

  这次参观,给广大党员干部身临其境地上了一堂坚定政治信念、强化廉洁意识的教育课,敲响了严于律己的警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保持一颗敬畏党规党纪之心,守住纪律底线、不逾纪律红线。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牢固的宗旨意识勇担使命,以良好的政治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奋力实现兴安盟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