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中共兴安盟财政局第三联合支部正式成立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预算编审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4日 分享到:

  2019年8月,随着兴安盟财政局机构调整的结束,为了方便开展实际工作,积极推动基层党组织的建设,上级党组织就兴安盟财政预算编审中心党支部人员进行了调整,更名为兴安盟财政局第三联合支部。

  调整后的预算编审中心党支部由原来的5名党员调整至8名党员,由于调整后党员所在科室及工作单位不同,原有支部名称不能充分反映党员结构,2019年8月20日,兴安盟财政预算编审中心党支部向兴安盟财政局机关党委提出了变更名称的请示。同时为了保证支部工作的正常开展,结合支部支委的实际情况,预算编审中心党支部就增加支部委员一事向兴安盟财政局机关党委提出请示,推荐于艳娟及青格勒图两名同志为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兴安盟财政局机关党委在收到请示之后,经研究决定,同意预算编审中心党支部变更名称为兴安盟财政局第三联合党支部,并同意召开党员大会增补支委。

  2019年8月23日,兴安盟财政局第三联合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就支部委员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大家一致同意于艳娟同志为新增支部委员。

  兴安盟财政局第三联合支部将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做好宣传和学习工作,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全面提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