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财政局深入包联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分享到: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方案(2015-2020年)》文件精神,进一步改善包联社区环境卫生面貌,按照盟爱卫会和盟创城办有关工作要求,9月19日,兴安盟财政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包联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此次卫生整治活动重点对小区单元楼和车库门前 、花坛内零散的白色垃圾和小广告进行了认真清理,使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美化了包联社区卫生环境,提高了社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更是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努力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居民生活环境,助力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和“五城同创”的有效开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