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财政局第二联合党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进行研讨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投资评审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分享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按照盟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财政局机关党委对主题教育的要求,财政局第二联合党支部于10月12日上午在支部书记王建国同志的带领下,在10楼会议室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进行专题研讨。

  

  首先,王建国书记从树立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用心书写新时代、遵循新时代好干部的标准,做好本职工作及不忘初心,为共建美丽兴安而砥砺前行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以担当诠释初心,实干践行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随后,同志们结合本职工作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专题研讨。在讨论交流中,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工作,持续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

  

  最后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印发《兴安盟学习强国积分兑换奖励办法(试行)》的通知四项内容。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和专项研讨,使同志们充分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主题教育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效果导向,让主题教育的成效切实体现在评审事业的蓬勃发展上。同志们说只要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就一定能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中国共产党必将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