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监督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监督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分享到:

    

  10月10日上午,监督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逄菲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讲党课,引导全体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和担当,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字之心。勇于担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和奋斗姿态。同时要勇于自我检视自我革命,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同时引导党员干部深入调查研究,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注重推动事业发展的过程。

  这次党课,促使全体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把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锤炼的更加坚强,为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奠定深厚的思想根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继续努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