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财政监督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国庆献礼影片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监督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分享到: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盟财政局扎实开展,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力量,10月14日,财政监督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乌兰牧骑宫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厚植爱国情怀,唱响爱国主旋律。

  《我和我的祖国》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独立短片组成。影片回望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峥嵘岁月,聚焦重大历史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命运相连接的故事,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让平凡人走进不平凡的历史瞬间。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幕幕动人的场景,一段段走心的故事,无不戳中了每一位的心,大家无不为之动容,许多人纷纷落泪。

  

  观影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新中国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千千万万人的不懈努力和奋斗,一定要倍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以勇于拼搏、敢于追梦的蓬勃朝气,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守初心、担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