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监督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我检视专题党员大会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监督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分享到:

  为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检视问题,提升党员干部队伍政治素质和水平,2019年11月13日,监督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我检视专题会议,监督所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为了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监督所党支部会前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重点指出了自我检视对于保持党员先进性的深刻意义。

  会上,同志们对照党章党规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力,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财政领域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正反典型案例,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共五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并列出检视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

  通过这次自我检视和自我批评,涤荡思想上的政治灰尘,促使全体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以清正廉洁、求真务实的作风开展财政工作,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