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财政局第二联合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投资评审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分享到:

  根据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具体实施方案》和全盟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精神的要求,11月14日,第二联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切实实找差距,督促支部党员增强党性修养、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推动党员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自我整改提高。

  

  支部书记王建国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党中央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不应只重视业务,更要把党的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要位置。对照党章找差距必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问题、解决问题。要把铸就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学习党章党规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打牢增强“四个意识”、筑牢“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先后进行发言,深入找差距不足和剖析原因,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大家一致表示,将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把找差距与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推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