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财政局组织召开2019年第十九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分享到:

  12月3日下午,盟财政局召开理论中心组2019年第十九次(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宪法》第五次修正案、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自治区名贵特产、特殊资源项目清单〉的通知》、《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国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盟财政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理解宪法修正案的内涵,始终坚持宪法确认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地位,增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宪法意识,使宪法深入人心。二是要认真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爱国主义成为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推动爱国主义精神深入人心。三是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重要论述,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党中央、自治区和盟委决策部署的落实落地,为我盟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贡献财政力量。四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